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[我的分站]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开启辅助访问

安平县智慧党建网

开启左侧

安平县中医医院关于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报告

[复制链接] 地区:
发表于 2023-2-22 09:2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根据中共安平县委组织部《中共安平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》的要求,我院党支部认真组织部署,高标准完成了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。
一、专题会上张玉书记引导发言,强调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,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,围绕主题,认真对照检查,深根原,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。从共产党员应有的胸怀和境界的高度,从认识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,提高战斗力,增强疑聚力,作为促进党内团结的有力武器。
二、各党员同志在会上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,大家踊跃发言,交流思想,总结经验教训,整场会议气氛高涨。每个领导干部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评议,每个党员对自己在学习、工作、生活中的实际表现开展自我批评,党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。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,每个党员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,提高了思想觉悟,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。
三、认真查摆问题。依照党员标准,我们党员还有存在不足、为民服务意识不够。其他党员也提出工作意识不够,没能起到党员先锋作用;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冲突时,没能意识集体利益大于个人利益;理论学习不够,与实践结合不够。针对提出的问题大家都提出自己观点看法,找出相关解决方案,开展谈心谈话,展开自我批评和互评。党员都积极、坦诚自己的不足和缺点,其他党员也指出对方的优缺点。党员都表态会认真对待提出的问题,谈教训,积极改正。
通过这次评议工作,解决了党员队伍中的一些突出问题,我们必须加强自身学习,改进工作作风,在政治、思想、能力等方面都必须有所提高。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、强化了身份意识、提高了党性修养,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显著增强。今后我们要更加注重对党员的思想教育,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攻坚克难,为新时代建设高质量财政贡献力量!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|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( 冀ICP备19011400号-1 )

GMT+8, 2024-4-29 15:3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