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[我的分站]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开启辅助访问

安平县智慧党建网

开启左侧

县委书记曹向东参加指导高新区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3-2-27 09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2月23日下午,县委书记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曹向东参加指导高新区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。曹向东强调,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坚决拥护“两个确立”、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高新区要在党建引领、创新驱动、狠抓落实、争先进位、从严治党、转变作风、严格考核、明责加压上做表率、树标杆,坚定信心、提振士气,在新区提级、高新区发展上勇闯新路。县委副书记、县长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赵东钊,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、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朝阳等班子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。
2.jpg
杨朝阳代表高新区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。查找差距不足,剖析问题根源,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。随后,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,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。
13.jpg
曹向东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,这次会议,班子各成员直奔主题,剖析问题客观深刻,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恳切,整改措施明确具体,聚焦主题、对标要求,组织有序、严肃认真,达到了预期的效果。2022年,高新区在党建、组织建设、干部管理、队伍建设、作风建设上取得很好成效,项目建设、固定投资等各项工作指标取得了满意成绩,走在了全省前列。同时,也要看到不足,要用好民主生活会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重要法宝,深刻剖析班子和成员在各项工作、创新发展、优化服务上存在的短板,制定整改措施,进一步激发工作潜能和干事创业的激情,发挥高新区在项目建设、经济发展中的主战场、主平台作用。
曹向东要求,高新区要只争朝夕、奋勇争先,以如坐针毡、夜不能寐的紧迫感、责任感,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高新区发展上。党工委、管委会各成员,一是要在党建引领、创新驱动上带好头、树标杆。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,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坚决拥护“两个确立”、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要坚持创新驱动,在管理上、思想上、作风上、工作机制上大胆探索,破解难题,落实“亩均论英雄”、“234+1.5”工作要求和“四类”工作法,不断提升土地使用效益;用系统思维和改革的办法解决无效用地、“僵尸”企业、项目用地等难题。二是要在狠抓落实、争先进位上带好头、树标杆,唱响“真抓实干”主旋律。要心中有数、胸中有策、手上有招,全力抓发展,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中心,以项目论英雄,各项工作要明显好于其它乡镇和部门,始终保持在全省前列,争取位次前移。三是要在从严治党、转变作风上带好头、树标杆,严负其责、严管其辖,不断优化营商环境、提升服务水平,尊重企业家、服务企业家,让市场主体从内心深处佩服和感恩。在工作推进上要敢于斗争、敢闯敢干,锻造过硬作风。四是要在严格考核、明责加压上带好头、树标杆,在管理上、奖惩机制上,结合新区提级责任分工,建立绩效档案,比一比、赛一赛,能者上、庸者下,让每个人都有压力,激发潜能,提升工作水平,创造优异成绩。
曹向东强调,班子成员要主动融入到高新区发展大潮中,争当排头兵、争做先锋队、当好主力军,坚定信心、提振士气、团结合作,向前、向前、再向前,闯出高新区创新发展的新路。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手机版|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|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( 冀ICP备19011400号-1 )

GMT+8, 2024-4-25 12:4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